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机械学院承办了第五届亚洲多体动力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1-11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1年,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传动分会链传动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第五届亚洲多体动力学学术研讨会。来自日本、韩国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上,13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作了有关多体动力学与车辆工程的专题学术报告。

    亚洲多体动力学国际会议是由多国知名教授于2002年促成成立,是亚洲地区从事多体动力学理论和应用研究的专家教授及工程技术人员的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其宗旨是为亚洲地区从事多体动力学研究或应用的各界友人提供一个多体动力学最新研究进展及发展趋势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每两年在亚洲国家举办一次。

    通过举办本次学术研讨会,使国内外学者对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开阔了科研视野,也为其进一步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建立国际学术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