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关于试运行​学院会议室预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马研        编辑:       浏览:

会议室预约,请在微信手机端,搜索公众号“吉林大学信息化”,右下角“微应用”-“进入微应用”,以邮箱登录(不能以手机号登录)后,点击“预约中心”进行预约。然后与管理员刘方卉竹联系以便及时获批。

如果没有看到“预约中心”图标,请点击右下方“更多”图标浏览。

其他:

1.为保证公共环境,原则上由教职工预约。如学生代为预约,须在“预约人姓名”后注明简明用途,并负责将会议室复原。

2.为保证电脑整洁高效,多媒体一体机将在重启后还原至初始状态。请保管好个人文档,不要留存在一体机上。

3.系统试运行期间,不能尽如人意之外,学院会积极与网络中心沟通尽量解决。预约系统与其他小程序稍有差异,解决周期可能稍长,还望海涵。

建筑 房间号 类型 备注
机械材料馆 517(办公时间暂不对学生开放) 会议室 前排11人,后排20人

529 会议室、课堂 57人

8楼 大会议室、学术报告厅 198人
汽车工程大楼 1203 接待室 6沙发,无多媒体

1212 大会议室、党建活动室 前排20人,后排若干

1217 小型学术研讨室(多媒体近日到位) 12人

undefined

可供预约的房屋资源如下: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8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