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14次(线上)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5月2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线上方式召开本年度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相关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ICFDM2022国际会议邀请函发放、展板布局、协办单位等有关情况,对大会报告、国外特邀报告、院士特邀报告等邀请人人选确定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修订稿)”。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专职科研人员考核情况,决定按照考核排名确定录用名单。

会议同意田海龙提出的校外兼职申请,并提出持续完善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

会议通报了2019级博转硕研究生刘洋提交的上半年答辩申请,经研究,原则同意其申请,报研究生院审批。

会议决定,自本次会议开始,《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在学院网站公开发布,持续推动信息公开、院务公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