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18次(线上)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编辑:刘方卉竹       浏览:

5月18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线上方式召开本年度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景石领学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讨论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

会议决定,谨慎有序开展科研实验室开放工作。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两个底线,严格把关、逐级审批。

会议决定,征求基金委意见,充分挖掘资源,做好ICFDM专家邀请工作。会议讨论形成了会议场地相关的第一方案和第二方案。综合考虑政治形势、疫情防控压力、与会人员便利程度等,谨慎考虑校园内办会及参观方案。会议同时讨论了ICFDM专家邀请、国际特邀报告推进、论文投稿及评审、协办及赞助资金筹措与支付等事项。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要求补充“重庆研究院”“卓越工程师培养”等相关内容后,在一定范围解读并征求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