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20次(线上)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编辑:刘方卉竹       浏览:

5月30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线上方式召开本年度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副院长刘鹏领学了“工程训练要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工程观、质量观、系统观——中国工程院院士邵新宇访谈”。

会议同意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会议议程。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2021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同意ICFDM会议论文审稿费标准为200元/篇(由会议费支出),同意对特邀审稿人发放证书。

会议同意2018级3名本科生提前解除处分的申请。

会议通报了ICFDM特邀专家邀请情况。

会议通报了校内各学院实验室陆续开放情况,决定结合各实验室开放需求及具体情况,根据《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疫情防控过渡期有序开放科研实验室工作方案》等相关通知要求,严格履行程序、分门别类开展好相关审批工作。

会议通报了专业技术人员综合面试过程及结果,同意安阳、吴彤入选,上报人力资源处。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学位授予与优秀学位论文情况、导师资格审核情况、导师名下在籍博士研究生总数限定规则。

会议要求开展好疫情防控、毕业生离校、ICFDM协调会推进、航空航天工程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