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9月19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31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党委副书记马艳秋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推荐小组、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通报了利用国家中长期贷款项目购置重点仪器设备工作安排情况,通报了吉林大学院长工作例会主要内容。

会议就推动聘任马玉山院士为吉林大学双聘院士,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定期开展教育教学研讨会、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国内交流与合作,组织工程机械发展论坛,创新性开展本科生基础课与专业基础课教学,进一步规范新教师上讲台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团队建设,加快推进落实与中国商飞合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年底前落实。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