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3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10月3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33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副院长王继新领学卓越工程师培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原则通过了“智能制造工程”本科专业加入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方案,要求完善细节后执行。

会议原则通过了许树新担任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申请,拟按《吉林大学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21〕159号)要求,公示后提交人力资源处审批。

会议通过了学院《建制实验室设置方案》。

会议分析了工程训练中心焊接教学模块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了保障其正常开展教学活动的主要措施。会议决定:将焊接车间电路改善问题及时上报主管部门,教学人员持证上岗问题由学院统一安排经费予以支持。会议强调,要切实保障焊接教学符合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若仍无法保证教学安全,则关闭该模块教学活动。

会议要求开展好卓越工程师培养系列工作,要有思路、有措施、有保障,充分调研、争取资源,并同步产出相关教学成果。

会议要求各分管副院长在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中各司其职、关口前移,学习、把握和解释好相关政策。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