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2022年第3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10月10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本年度第34次党政联席会议。

本次“第一议题”,由副院长左文杰介绍了“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情况介绍与建设思路”。

会议审阅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与吉林大学关于大飞机功能机构联合实验室保密协议》,通过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通过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原则通过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术报告活动管理办法(暂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方案》《关于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优秀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奖”评选与“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并通过了与之对应的学术报告活动讲课酬金、自然基金申报评审酬金与奖励、优秀工程案例课程教学项目奖励等相关经费预算。

会议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效能,要求班子成员向第一梯队看齐,在信息方面灵通、学术方面活跃,加强制度建设和条件建设,充分交流、主动发声,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